Google 承認 Pixels 手機賣得不好!但廉價版快要來!

在 Google 公佈最新業績後,Google 首席財務官 Ruth Porat 表示 Pixel 手機的銷量按年下跌,認為由於高檔手機的競爭壓力大,所以令 Pixel 手機賣得不好。雖然 Ruth Porat 未提到「壓力」是指那家公司,但預計是指 Apple 及 Samsung 等公司。

而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跟投資者表示 Google 的硬件銷情對公司營利影響只是很小,因為主要仍是看廣告業務。下月每年一度的 Google I/O 便會展開,而預期 Google 會宣佈推出 Pixel 3a 及 Pixel 3x XL 兩款廉價版 Pixel 手機,且看 Pixel 手機銷量能否回升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