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59.99 的相片大師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9 限免!

7b7b7dd7911361960ecd8c46b0330f62

Cyberlink 除了有 PowerDirector 強力導演外,著名軟件更有 PhotoDirector。該軟件現時最新版本是 PhotoDirector 10,不過 PhotoDirector 9 (相片大師)近日進行限免,原價 US$ 59.99,現在免費下載!雖然限免版跟零售版功能上略為少一點,但對大多數用戶來說,PhotoDirector 9 已經相當夠用。

91RphePKWqL. SX425

超易用的專業圖像處理軟件

相片大師是一款容易上手的影像編輯軟體,任何人都能輕鬆創造獨一無二的影像作品!新一代相片大師9提供更多功能,讓你盡情揮灑創意。現在你可以透過影片截圖快手製作趣味動圖、魔法動態照片,還能利用疊印工具打造與眾不同的特效。

image003

 

image006

▲ 校正360°相片水平

image012

▲ 腳架移除工具

image009

▲ 製作驚艷全景照片

image016

▲ 創作魔法般動態相片

image034

▲  製作多重曝光相片

領取方法

  • 1. 到以下網址登記,然後輸入 E-mail 等資料。
    get01

    2. 你可在 E-mail 收到相關的序號及下載連結。
    get02

    限免下載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