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宣佈取得 1 億收費訂閱用戶!

470646 spotify vs apple music

Spotify 宣佈其 Spotify Premium 全球付費訂閱用戶正式超越 1 億大關,按年增長 32%。若將免費版用戶也計算,Spotify 的活躣用戶達 2 億 1700 萬。這些數據包括了 2 月才加入的 2 百萬印度用戶。

470646 spotify vs apple music

美國仍是 Apple Music 領先,但全球來看 Spotify 的收費訂閱用戶比 Apple Music 的 5000 萬用戶多一倍。雖然,Spotify 用戶眾多,但直至今年一月至三月份的營收數據顯示,仍然虧損 1 億 4200 萬歐元(已較上年同期虧損 1 億 6900 萬歐元為少)。

image 5 .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