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預測:緊接 iPhone 之後!iPad 將於 2021 年支援 5G!

ipad pro 12 11 gallery 5

Apple 與高通的和解,讓許多人相信 Apple 會在 2020 年讓 iPhone 正式支援 5G,但除此之外,根據最近經濟日報的報導,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預測在 2021 年後,新款 iPad 也將會支援 5G。

ipad pro 12 11 gallery 5

且根據該分析師說法,由於 iPad 在某些情況下對網路連線的要求甚至高於手機,因此他預估在今年第 4 季至明年第 1 季進入量產的 2 款新 iPad Pro 將會採用 LCP 軟板連接天線與主機板,藉以改善連線品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