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AirPods 2 不夠突破?Beats Powerbeats Pro 將於 5 月 3 日預售!

powerbeats color

不少未買 AirPods 2 的人,可能覺得 AirPods 2 跟第一代沒有太大改變而想再等多一會吧?那麼 Beats Powerbeats Pro 也許就你的選擇。消息指 Apple 5 月 3 日會開放 Powerbeats Pro 的預售,預計 5 月 10 日出貨。

真無線耳機

上一個版本 Powerbeats Pro 其實已用 W1 晶片,但卻被指「假無線」,原因不在於晶片而在於兩邊耳機之間有一條連接線,使用時要置於頸後,甚為不便。而新發佈的 Powerbeats Pro 終於將這線消除,令耳機終於變成「真無線」設計。機身有 4 種不同色彩可選,分別有象牙白、黑色、海軍藍、綠色可選。

powerbeats color

音質更佳!防汗抗水!

Powerbeats Pro 透過動態範圍和噪音隔離,為用戶提供更出色的音質。而運動時很易有汗水沾到耳機,因此 Powerbeats Pro 提供防汗抗水設計,讓你更放心。

pp pdp p5 imgwtext2

使用 H1 晶片

全新 Powerbeats 使用了蘋果自家 H1 晶片,因此連線速度、穩定性同樣跟 AirPods 2 看齊,而且也可使用 Hey Siri 功能。

可播 9 小時!充電 5 分鐘可用 1.5 小時!

電力方面,Powerbeats Pro 可播 9 小時,若配合其充電盒足夠一天使用。而 Fast Fuel 技術下,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用 1.5 小時。

兩邊耳機分別也有獨立的音量調校及控制鍵,此外內置感應元件,當你戴上耳機會自動連線,取下耳機會自動停止播放。

另外,用戶只要按旁邊的 b 字按鍵即可拒接來電,這是 AirPods 沒有的功能。

pp pdp p8 splitblock2

香港或成首賣地區之一

香港區售價為 HK$1,988,顯示為 Coming Soon,相信也會成為首批開售地區。不過台灣方面,售價 NT7,990,顯示為暫無供應,相信要再等一會才有。

簡單來說,AirPods 做到的,Powerbeats Pro 也做到,而且做得比 AirPods 還要好。不過 AirPods 2 最大優點就是易於佩戴,而以用耳勾方式設計的 Powerbeats 未必全部人也喜歡,而且價格也較 AirPods 高一點,並沒有無線充電版本,因此大家可按需要而決定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