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新模式!竟讓遊戲讀取速度提升!

Super Mario Odyssey

在 Switch 的主機更新 8.0.0 版本中,有網友發現任天堂為主機的 CPU 時脈加入了 1.75Ghz 的運作可能性,並以「加速模式」命名之。起先被當成是未來改版 Switch 會使用到的時脈,但現在發現任天堂實際上是用這樣的超頻方式來縮短遊戲的讀取速度,受益的遊戲包括《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異度神劍2》以及《超級瑪利歐奧德賽》等。

Super Mario Odyssey

根據測試,Switch 現在會於遊戲讀取時將 CPU 超頻至 1.75Ghz,待遊戲讀取完成後,即會回復至 1Ghz。意即當玩家在遊玩時,仍然是以正常的時脈來進行,但是在讀取時,就會因超頻而縮短讀取時間。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