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經營類遊戲!富甲天下登場!

san main

《三國大亨-富甲天下》是一款畫風精美的Q萌經營類遊戲。以三國題材為背景,帶你穿越到另類三國,遠離硝煙戰場,在洛陽商業街開旺鋪做生意。招募各行精英鍛造軍資裝備,吸引武將們買買買!不僅如此,遊戲更融入多元化的商業概念與經營套路,激活的你的商業頭腦!打折促銷、店鋪裝修、軍需訂單、操控市場等等商戰手段統統都有,讓你用金錢的力量執掌乾坤、制霸亂世!

s 01

246x0w 2

  • 應用名稱:三國大亨-富甲天下
  • 應用類別:經營
  • 下載位置

工匠天團!神兵自研!

作為一間CBD旺鋪,當然需要各路能工巧匠來為你打工製造神兵啦!魯班、扁鵲、墨子等不同專業領域的人才,根據掌櫃的發展計劃,統統把他們收入麾下!組成洛陽城最強的工匠天團,神兵利器、療傷聖藥、精美玉器,自研自造!還能吸引各路英雄豪傑前來購買。生意越來越好,店鋪越做越大,還能加官進爵!各式各樣的裝修方案,助你打造想像中的旺铺模样。邊賺錢,邊撒錢!

san main

300x0w 1 2 300x0w 2 1

競技天梯!猛將相助!

《三國大亨》 除了模擬經營以外,還有另一個重要的卡牌玩法構成, 即武將招募、武將養成、競技天梯和探索戰鬥。
武將可以在點將台中通過製作對應裝備解鎖,或者通過競武場天梯積分換取。每個武將都有各自的招募需要,只要滿足了招募的條件,就能將他們攬入麾下啦!

在競武場里,掌櫃們可以帶領麾下猛將互相挑戰“砸場子”,當然也會有一些神秘收穫。在戰鬥模式方面,《三國大亨》採用的是策略佈陣戰鬥,即通過調整陣型或武將職業進行回合制戰鬥,增添了勝敗的不可預測性!

1547462374937086

300x0w 4 1 300x0w 3 1

幸運輪盤!自由交易!

《三國大亨》里的摸金系統,各位掌櫃可以通過摸金符參加摸金獲得特殊材料、極品裝備以及稀有武將碎片,輪盤一轉,幸運滿滿!摸金符在手,天下我有!掌櫃們快來測測自己的歐氣吧!

交易系統可謂是手游裡的一大亮點。在洛陽城里,有許多和你一樣的商人,彼此可以組件商業聯盟,玩家之間更可以通過交易所互相進行買賣交易,我們沒有屠龍寶刀,但我們真的有自由交易!

1547462411187158

  • 應用名稱:三國大亨-富甲天下
  • 應用類別:經營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