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同類軟件!iOS 12 屏幕使用時間限制第 3 方軟件!

iPSW iOS 12

蘋果在 iOS 12 中,系統加入了最新的顯示屏使用時間,主要目的,就是讓用戶,可以更了解自己使用智能手機的時間,以提醒自己減少使用流動裝置,不過近日就有開發者發現,Apple App Store 中,移除了類似功能的軟件,不能再下載。

iPhone Xr Display1

OurPact的CEO Amir Moussavian表示,蘋果在沒有任何警告的情況下就把我們除名。這些軟件一般功能上比蘋果更全面,允許使用iPhone的家長對Android用戶,使用父母控制的功能,限制Safari的使用時間。

ios12 batteryscreen01

蘋果對此作出回應,表示這些軟件,是違反了App Store審查條約的5.2.5條款,內容是不要試圖創作一個蘋果現有的產品、軟件、功能、介面等。因此將違反了App Store審查條約的軟件下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