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機也「智能」?傳 Google 正開發專用 Android 系統!

google chrome

智能手機的成敗,除了是硬件的規格外,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作業系統,亦是智能手機及功能手機中最大的差別,不過這個現像,似乎會被 Google 改寫,因為有消息顯示,Google 計劃在功能手機上,設計一個專用的 Android 手機系統。

chrome

有消息指,Google 有興趣設計功能手機的市場,正開發用於功能電話的 Android 系統,圖片顯示,Chrome的功能手機版本,介面經過重新設計,通過物理按鈕操作,主要原因,是功能手機的顯示屏一般是沒有觸控設計,及屏幕較小。

google chrome

不過目前即使老一輩的用戶,都開始使用智能手機時,不知道各位會不會有興趣購買使用 Android 系統的功能手機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