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本土潮流手機配件品牌 thecoopidea 80 後創辦人:要勇於創造新產品!

IMG 1201

沒有夕陽行業,只有夕陽公司,眼見不少電子產品公司相繼退出,香港本土公司 thecoopidea 創辦人 Wayne Chung 卻有不同的看法。「唔好等運到,要勇於創造新產品,當別人認為這個想法不切實際時,你亦要堅持下去」!

產品設計風格與傳統電子產品截然不同

Wayne Chung 憶起創造 thecoopidea 品牌時,便決心要讓消費者有不一樣的感受,即使同類型的產品,亦可以有不同的新元素。而所謂的突破傳統,不單單是推出新產品,而是要做到如何不斷改善新產品和加入創造力,好像耳機,雖然市面上的藍牙耳機林林種種,但 thecoopidea 則有符合青年人、商務人士等等不同類別的耳機,更會積極與其他公司合作尋求新元素。

IMG 1201

80 後年青企業家的創業路

作為一個 80 後,Wayne Chung 亦會不斷思考消費市場的變化,如何能夠同時讓不同年齡階層的人士滿意,首先要做好基本功之餘,新產品亦需要收集不同人士的意見。「即使我們公司的耳機受歡迎,亦不要因此原地踏步,而是要加強改善,加強消費者對公司的信心」,就好比當你認為你擅長籃球時,又會否嘗試其他運動呢?不要因為某一樣事物(產品)而限制了自己!

IMG 1173

堅持將新產品帶給消費者

說到 2019 年的方向,thecoopidea 除了堅持耳機的品質而推出以軍事風為主題的 CARGO 無線藍牙耳機外,更看中 iPhone 的 PD 充電制式,獲得 Apple 的 MFI 認證,推出 Lightning to USB-C 認證的充電線。

IMG 1208

總結:要勇於創造新產品

沒有夕陽行業,只有夕陽公司,堅持你所要做的事,而無需理會外界的輿論,只要產品成功終究可以改變別人的看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