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廣東話!蘋果為 Siri 招聘國際寫手提升體驗!

is siri improved this year 00

蘋果產品其中一個特點,就是人工智能語音助理 Siri,Siri 可以按照不同地區的語言,說出相關的答案,不過蘋果似乎想要再加強設計,近日在蘋果的北京官網就貼出最新的廣告,就是招聘「廣東話」的 Siri 寫手。

is siri improved this year 00

蘋果北京官網就貼出最新的廣告招聘「廣東話」的 Siri 寫手,英文名為Siri – International Linguist (Cantonese),主要是為 Siri 進行改進,加入更多緊貼時事,潮語的答案,更可以有更好的翻譯。

Siri

要求應徵的人士,需要有學士學位,還要有一定的新潮的觸覺,如過曾經在宣傳部門工作的人士會更適合該工作,不過工作地點在中國北京,不知道各位會不會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