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獲 IF、Red dot 設計獎的 Nokia True Wireless Earbuds 實測!

DSC03963

Nokia 本月於香港地區推出首款無線藍牙耳機 Nokia BH-705(Nokia True Wireless Earbuds),無線耳機固然是現時和未來的發展趨勢,但少有接觸的 Nokia 推出的藍牙耳機又有什麼新突破?Nokia True Wireless Earbuds 則憑著時尚外觀設計獲得 IF Design 和紅點(Red Dot)的設計大獎,無可否認 Nokia True Wireless Earbuds 從電池充電盒至耳機的主題,設計都非常簡約而且時尚,不過音質又如何?小編率先入手 Nokia True Wireless Earbuds。

DSC03963

Nokia True Wireless Earbuds 充電盒採用圓柱體設計,採用 Type-C 充電接口,外觀上和便攜性已經優勢其他耳機廠商,不過這種設計亦無法內置大毫安電池,除非加長充電盒。

DSC03959

Nokia True Wireless Earbuds 耳機非常輕便,每顆耳機重量僅為 5g,提供音樂播放以及通話功能,音樂播放的續航力為 3.5 小時,雖然比現時較熱門的 AirPods 五小時要短,但 Nokia 能夠將耳機的體積壓縮的如此的小巧,想必下了不少功夫。

DSC03960

音質方面,小編認為 Nokia True Wireless Earbuds 中規中矩,因為其耳機沒有支援 aptX 和 LDAC 這些高質量無線傳輸技術,耳機亦沒有任何虛擬或實體按鈕進行操作音樂和接聽電話,雖然 Nokia 沒有特別強調 Nokia True Wireless Earbuds 的單元設計,但加入 IPX4 防潑水設計亦非常適合商務、運動人士。

DSC03962

小編總結:Nokia True Wireless Earbuds 外觀適合任何人群,充電盒小巧,耳機輕巧,不過如果你極度追求耳機的音質,作為無線耳機 Nokia True Wireless Earbuds 似乎不是你的首選,而且 Nokia True Wireless Earbuds 的播放時間僅有 3.5 小時,相比之下建議運動或商務通話用途。

  • 建議零售價:HK$988
  • 香港及澳門(百老匯、豐澤、蘇寧、csl、1010)有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