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Line 宣佈推出《哆啦A夢》手機遊戲!

19042308392121

《哆啦A夢》,自 1960 年代推出以來,可以說是不少人的童年,永遠長不大的大雄,每一次都要靠《哆啦A夢》的法寶解決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哆啦A夢將會與 Line 合作,推出《哆啦A夢》手機遊戲。

19042308392121

《哆啦A夢》手機遊戲,將會由韓國遊戲開發商 Kakao Games 開發,外界不少人意想不到 Kakao 會與 Line 合作,因為在韓國, Kakao Talk 是 Line 的主要競爭對手,當然 Line 在全球的知名度更強。

19042312222671

不過目前開發商 Kakao Games 及 Line 並沒有公開更多的消息,亦不知道手機遊戲的類型,及推出時間,不過目前來說,少數會以《哆啦A夢》作為 IP 的遊戲,已經足夠讓筆者期待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