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生產成本!LG 生產線改由越南及巴西進行!

lg v50

作為主要的智能手機生產商之一的 LG,雖然業績比不上蘋果公司及 Samsung,不過還是有不少的客戶喜歡他們的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LG電子決定停止在平澤工廠量產智能手機,改由越南及巴西進行,以減少生產成本。

lg v50

LG電子去年在韓國銷售200萬部智能手機,在全球銷售4000萬部,不過因為蘋果在韓國超越了 LG 成為第二大手機廠商,連續16個季度出現赤字,去年赤字達到7901億韓元,累計赤字為3萬億韓元。

LG V40 ThinQ 002

LG電子決定停止平澤工廠量產智能手機,就是為了減輕成本,LG電子MC事業本部人數已經從2013年的8000人,減少到現在的4000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