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好評塔防《Kingdom Rush Frontiers》限時免費!

Kingdom Rush Frontiers 1

行動裝置知名的塔防系列 Kingdom Rush 王國保衛戰在 2013 年時推出了《Kingdom Rush Frontiers》並獲得好評,然該作僅在 2015 年時曾經限免過一次,若當時你錯過的話,別擔心!這款遊戲現在又再度限免囉!且透過去年的更新,本作已支援繁體中文啦!

Kingdom Rush Frontiers 1

空前盛大激烈的王國保衛戰:「前線」是全新的關卡,帶來迅猛刺激、扣人心弦的玩法,讓這款原創遊戲成為廣受歡迎的獲獎佳作。在這場史詩級的冒險 (災難) 中,可點擊你的部隊,配合最新的防禦塔、關卡、英雄和更多好東東,守衛異國大陸,抵禦飛龍、食人植物和地下世界恐怖族群的侵擾,把敵人統統殲滅。(別擔心,前作舊版的好東東,全都有保留。現在是經典復刻版。)

Kingdom Rush Frontiers 3

Kingdom Rush Frontiers 4

Kingdom Rush Frontiers 5

Kingdom Rush Frontiers 6

  • 應用名稱:Kingdom Rush Frontiers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