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好評冒險遊戲《Gone Home》限時免費!

Gone Home 1

PC 平台的好評冒險遊戲《Gone Home》今日在 Humble Bundle 網站開放限時免費下載囉!與先前該網站限免不同的是:本次限免玩家將不透過其他數位平台兌換遊戲,而是可以直接從 Humble Bundle 下載遊戲檔案並進行遊玩。

Gone Home 1

本作的故事舞台設定在 1995 年的 6 月 7 日,你在多年後歸國,並於凌晨 1 點 15 分回到家中。雖然你期待著家人滿心歡喜地迎接你,但是整間房子卻空蕩一片。你必須獨自在這間房子中探索,找出大夥消失的秘密。

《Gone Home》的限時免費將持續至 5 月 3 日,玩家可以在此之前於 Humble Bundle 官方網頁中點選遊戲圖示,登入後即可選擇 Windows、Mac 或 Linux 平台下載遊戲檔案。

Gone Home

Humble Bundle 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