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開發!傳媒爆料 PlayStation 5 開發金額!

PS5

近年有不少消息表示,Sony 正在開發下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硬件上的效能,及售價都有被報導過,不過到底 Sony 用了多少資金去開發 PlayStation 5 呢?近日就有華爾街日報記者為我們解答,是天價。

PS5

華爾街日報記者報導,表示 Sony 在開發下一代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使用的資金是 311 億日元,不過Sony表示,不會在今個財政年度推出下一代遊戲主機,代表 2020 年前各位都是繼續使用 PS4 吧…。

PS5

Sony 早前表示,新一代 PS5 將有機會使用即時光影追蹤,同時間,亦有機會使用 SSD 作為主要的儲存方式,亦會使用最新的 AMD 處理器架構,售價亦會在合理水平,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