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印度竟然推翻「抖音」禁令!

tiktok

早前報導所指,中國的抖音平台,因為在印度被判禁令,禁止民眾下載抖音 App後,現在事情卻出現 180 度改變,就是法院決定推翻 4 月 3 日下達的禁令,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蘋果的 App Store 及 Play Store 上架。

tiktok

一位印度政府高級官員透露,目前推翻 4 月 3 日下達的禁令後,一旦政府收到法院的命令,就可以要求蘋果和 Google 重新上架抖音,抖音發言人表示,很高興有機會繼續為印度用戶提供服務。

nz tiktok 261218

早前印度南部高等法院命令聯邦政府,禁止民眾下載抖音,原因是鼓勵不健康內容並可能導致未成年人受到傷害,隨後蘋果及 Google 因為收到法令,將該軟件下架。

dim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