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屬聲動音場!Sony 在台發表無線穿戴式揚聲器 SRS-WS1!

SRS WS1 2

Sony 無線穿戴式揚聲器 SRS-WS1 今日 正式在台發表,輕巧嶄新的設計以及立體的高品質音效將提供欣賞電視升級的影音體驗。透過連接於電視的發射器,可將音訊無線傳輸至 SRS-WS1 穿戴式揚聲器播放,根據獨特的揚聲器角度設計,打造專屬個人的立體音場,並可連動音效產生震動,無論是觀看電影、音樂演出或是電玩遊戲,在家就能輕鬆感受更具臨場感、逼真的觀影體驗。

SRS WS1 2

獨家音質技術及結構設計 創造絕佳聆聽體驗

Sony 無線穿戴式揚聲器 SRS-WS1 左右兩側皆搭載了 30mm 全頻揚聲器,並採用獨家研發的音頻處理技術及聲場擴音結構,透過導音槽打造具有立體空間感的聆聽效果,搭配兩側底部的調音孔設計,能有效抑制多餘的高頻共鳴,讓聲音輸出更加均勻通透清晰。;此外,左右兩側配置了被動式揚聲器振膜,不僅可提供深沉、具有力道的低音表現,亦可連動聲音產生震動 (分強、中、弱三段可調式震動),實現更聲動的臨場感。

SRS WS1 1

簡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輕巧打造個人專屬音場

重量僅約 335 公克的 Sony SRS-WS1 採用了符合人體工學的拱形設計,從頸部延伸並穩定舒適的固定於肩上,可將力量平均於背、肩膀以及鎖骨。內側並加強了緩衝墊設計,長時間配戴也不易感到壓迫;位於耳下的適切播放距離,亦確保了聲音在不同音量都能擁有高品質的清晰度與層次感,提供不習慣配戴耳機的使用者更優異的選擇,即使在深夜時亦不用擔心打擾家人、盡情可獨享身歷其境的電影與遊戲時光。

SRS WS1 1 1

30 公尺無線傳輸  低延遲高品質音效表現

Sony SRS-WS1 透過無線發射器傳遞聲音, 以光纖線或 3.5mm 音源線連接家中電視、電腦等裝置後即可隨時享受絕佳音質,此外, 一台發射器更可同時支援連接兩台 SRS-WS1 分享使用,移動距離範圍可達 30 公尺仍保持清晰的接收度;SRS-WS1 亦可透過隨附的 3.5mm 音源線連接智慧型手機或掌上型遊戲主機,即可體驗專屬個人的立體環繞音場;揚聲器本體具有 7 小時續航電力,可搭配使用磁吸充電座或 micro USB 充電。

SRS WS1 3

Sony無線穿戴式揚聲器 SRS-WS1 於今日 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7,990 元。

產品規格

型號:SRS-WS1

揚聲器 揚聲器類型 全頻揚聲器
最大輸出功率 < 10mW
內建揚聲器尺寸 3cm
輸出端子 立體聲迷你插孔 (隨附專用音源線)
電源供應 鋰電池 1000mAh
續航力 約 7 小時
充電時間 約 3 小時
使用中機身溫度 0 – 40 度
尺寸 約 210mm x 75mm x 205mm
重量 約 335g
電池重量 約 22g
瓦特 DC 5V
傳輸器 頻率 2.402 GHz – 2.478 GHz
傳輸距離 30m (一台) / 10m (兩台)
輸入端子 立體聲迷你插孔,光纖音源插孔 (only fs=48KH PCM)
充電器 USB-AC 變壓器 (隨附)
尺寸 約 76mm x 17mm x 45mm
重量 約 30g
充電座 充電器 USB-AC 變壓器 (隨附)
尺寸 約 76mm x 17mm x 45mm
重量 約 70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