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主要功臣!PS4 銷量將突破 1 億台大關!

PS4Pro KINGDOMHEARTSIII 01

今日 Sony 公佈了最新的2018財政年度報告,表示 Sony 的銷售額約8.67萬億日元,營業利潤與去年同期增長22%,達到8942億日元,淨利潤大升87%,超過 9000 億日元,是繼2017之後再創歷史新高,主要原因是遊戲與網絡服務部的成功。

PS4Pro KINGDOMHEARTSIII 01

遊戲與網絡服務部門營業額23,109億日元,手機業目前還是唯一的虧損部門,到2019年3月31日止,PS4主機在該年度共賣出1780萬台,累計出貨量達9680萬台,因此在預計下一年賣出1600萬台後,就可以突破一億大關。

PS4Pro KINGDOMHEARTSIII 04

目前預計,未來一兩年時間,主機的收入將會有減少的機會,因為 Sony 不斷暗示新一代 PlayStation 主機正在開發,尚未購買主機的用戶,可能會因此減少購買的動力,同時間亦會因為主機開發需要資金而影響整體收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