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今年 E3 展將不舉辦現場發布會!

Nintendo

繼 Sony 以及 EA 相繼宣布不會在今年 E3 展舉辦現場發布會以後,在最近的投資者會議中,任天堂也表示不會在今年的 E3 展上舉辦現場發布會。話雖如此,任天堂過去其實也並非以現場發布會的形式來發表消息,因此這次不過是回歸過往,將以影片展示的方式來討論未來相關遊戲計畫。

Nintendo

而說到任天堂即將發表的遊戲,在最近任天堂公布的財報中可以發現遊戲的發售日期基本上沒有變化,包括《動物森友會 ( 暫定名稱 )》及《路易吉洋樓3 ( 暫定名稱 )》仍預定會在今年內推出,動作遊戲《Bayonetta 3》的發售日則仍待發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