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額外加費!Netflix 宣佈增加離線觀看功能!

Netflix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串流服務,可以讓用戶付費訂閱後,觀看所有內容,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Nteflix 加入新的功能,讓用戶下載影片,再於離線時觀看,重點是,新功能可以適用於現有客戶,不需要額外付費。

Netflix 表示,目前所有用戶都能使用這項新功能,對於非洲或亞洲的吸引力會更大,因為這些地方的上網服務不像美國般普及(應該是說免費 Wi-Fi 的覆蓋吧?)。

Netflix

與早前的下載功能不同,早前的下載功能是需要用戶連接上網,認證用戶後才能使用,即是說早前的功能只是讓用戶減少戶外使用網絡時出現不穩的卡頓問題,新功能是即使離線,亦可以進行觀看(預先下載的內容),Amazon旗下的串流服務Prime Video已有這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