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前奏!《Mario Kart Tour》封測玩家招募中!

Mario Kart Tour Logo

瑪利歐賽車即將登陸智慧型手機平台的消息早在去年就已傳出,現在這款《Mario Kart Tour》終於又有更進一步的情報。目前任天堂正在美國和日本地區徵募遊戲的封測參與玩家,而獲選參與封測的玩家將可以在 5 月 22 日至 6 月 5 日期間體驗本作。

Mario Kart Tour Logo

比較可惜的是《Mario Kart Tour》的封測參加條件較為嚴苛,封測除了僅對美國和日本開放以外,平台也僅限於 Android。若是玩家符合資格,可以到官方網頁中進行申請。

目前《Mario Kart Tour》仍預計會在今年夏季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