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今年會為新 iPhone 提供 4G Modem

intel

Intel 為 iPhone XS 提供 4G Modem,未知是否因為這原因,令 iPhone XS 在 4G 接收力上表現不佳,很多用戶對此感到不滿。雖然 Qualcomm 已跟 Apple 和解,但看來「遠水不能救近火」,2019 年推出的新 iPhone 已確定繼續用 Intel 的 4G Modem。

intel

路透社記者 Stephen Nellis 在 Twitter 上發帖文,指 Intel CEO 說 Intel 會繼續在 2019 年生產 4G Modem,包括在今個秋季。而 Stephen Nellis 認為意思是今年的新 iPhone 仍會用 Intel 4G Modem。

事實上,日期 Intel 已宣佈退出 5G Modem 業務,主要原因是最大的客戶 Apple 已跟 Qualcomm 達成協議,並使用其 5G 技術,因此 Intel 退出 5G 業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