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應 Samsung 要求撤回 Galaxy Fold 拆解報告!

著名拆解網站 iFixit 宣佈將原本完成了的 Galaxy Fold 拆解報告撤回,不過原因竟然是因為 Samsung 提出要求將文章撤回。

由於 Samsung 將一批 Galaxy Fold 交予一批媒體評測員作測試後,當中多台螢幕竟然出現故障。而 Samsung 也趕快回收測試機作詳細調查,並推遲 Galaxy Fold 的發售日期。

而 iFixit 表示要撤回文章是按 Samsung 的要求,而 iFixit 今次用作拆解的文章是由 iFixit 的合作伙伴提供,而 Samsung 則通過 iFixit 合作伙伴提出要求。iFixit 強調沒有義務刪除分析報告,但出於對合作伙伴的尊重,所以他們才會將測試報告撤回直至 Samsung Galaxy Fold 正式出售。

iFixit 早前表示,透過 Galaxy Fold 的詳細拆解後,對 Samsung 在 Galaxy Fold 複雜精巧鉸鏈結構表示認同,但為何會容易損壞呢?原因推測為內摺處的7mm缺口,會導致灰塵、外部雜質等進入OLED面板內,會直接損害了顯示屏。

s 5fabab5d372b4064b36de0f7318b5de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