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CEO 大絕:如果 Steam 願意下降收費!就取消 Epic 獨佔!

Steam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Epic 為何會得到各大遊戲開發商的喜愛,全因為他們將 88% 的遊戲金額回歸遊戲商,只抽取 12 % 的費用,主要目的是為了達到雙贏的局面,現在再有新消息,就是Epic 表示如果 Steam 願意將抽取的費用降到 12%,就取消獨佔的策略。

ACD 99 EpicNavalBattleam

Epic CEO Tim Sweeny表示,如果Steam承諾向所有開發商永久性減少收費到 12%,即是將 88%還給開發商,Epic 就會在尚未合作的遊戲的獨佔政策中離場,亦會考慮讓自家遊戲在 Steam 上架。

Steam 1

Sweeny表示,目前 Steam 的 30% 費用實在對開發商極為不利,交易通過信用卡進行,信用卡公司還會額外收取2.5到3.5%的手續費,所有依賴PC遊戲為生的人士都會大受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