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玩「復仇者聯盟」彩蛋!讓你用無限手套大顯神威!

avengers thanos gauntlet

本篇文章包含《復仇者聯盟 無限之戰》劇情透露!

最近《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上映,全球各地無不掀起一股復仇者熱潮,甚至在 Google 搜尋引擎中,你也能夠發現電影的彩蛋。且這個彩蛋的觸發非常有趣,只要玩家在 Google 搜尋關鍵字「薩諾斯」或是「Thanos」,你就可以在右側的維基百科欄位看見一副無限手套,點選手套之後,有趣的事情就發生啦!

avengers thanos gauntlet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 無限之戰》的最後,復仇者一行人不敵薩諾斯的強悍實力,讓薩諾斯成功收集 6 顆無限寶石,彈指之間使半個宇宙的生命灰飛湮滅。而 Google 隱藏的這副無限手套也有類似的效果,使用者點選手套彈指之後,你就會看到一半的搜尋結果消失囉!

Google Thanos Easter Egg

別以為這只是數字的改變而已,彈指之後,你還會實際看到跟電影中一模一樣的消失特效,至於效果怎麼樣,就請各位自行嘗試啦!

Google「薩諾斯」搜尋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