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酷車神 2》免費大型更新「風馳電掣」現已推出

2019042512

Ubisoft 今日宣佈,開放世界動力競速遊戲《飆酷車神 2》的第三款大型免費更新「風馳電掣」現已於 PlayStation 4、Xbox One(包括 Xbox One X)以及 Windows PC 平台推出。

2019042512

「風馳電掣」免費更新帶來了全新版本的 LIVE 高峰賽(LIVE Summit)。在每週 PvE 競賽裡,達到名人堂等級的玩家將可在遊戲內各式各樣的場地裡,以及包括「街頭競速(Street Racing)」和「超跑(Hypercar)等深受玩家喜愛的競速項目中,參與 9 種活動並設法贏得全新獨特載具。

為了慶祝 Bugatti 品牌 110 歲生日,《飆酷車神 2》迎來了貴客 Bugatti Divo,而這也是這款經典超跑首次在遊戲主機和 PC 上現身。除了 Divo 超跑之外,還有其他五款全新精英載具自 4 月 24 日起提供給玩家駕駛。從 4 月 24 日起,擁有 Season Pass 資格的玩家將可提早 7 天使用 2 台每月追加的全新載具: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 – 2014 以及 Chevrolet Corvette ZR1 – 2009。

本次免費更新還帶來了超過 40 個自訂項目,包括彩色煙霧、自訂輪胎以及文字表達,另外還有全新獨特挑戰、額外駕駛技能,以及拍照任務等遊戲中活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