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網上直播!Square Enix: E3 將會發佈令人興奮的遊戲系列!

Square

一年一度的遊戲大會 E3 將會在 6 月正式舉行,不少遊戲廠商都會在大會中發佈新系列遊戲,或最新的開發進度,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quare Enix 表示,將會在 E3 大會中,全程進行網上直播。

Square Enix

Square Enix 表示,將會在美國的太平洋時間 6 月 10 日的晚上 6 時正,舉行 Square Enix Live E3 大會,會全程進行網上直播,將會發佈一系列讓人興奮的遊戲內容。有外界人士推測,今次配合 FinalFantasy Vii 的音樂會,就是會正式公佈 Final Fantasy Vii 的最新消息。

過去,Square Enix 曾向外界表示,除非面對經營問題,否則是絕對不會重制 Final Fantasy Vii,不過 2015 年公開預告,引起熱烈討論後,就再沒有正式公開過消息了,不知道 4 年後的 E3 2019,會不會再有讓我們興奮得叫起來的消息呢?

FF VII Clou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