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蘋果最新耳機Powerbeats Pro 其中一款即將發售!

img201904240906070

早前蘋果發佈最新的 Beats 的耳機產品,名為Powerbeats Pro,可以說將 AirPods 2 的所有優點都結合到新產品的身上,但何時才會正式推出售賣呢?現在終於有最新的消息,蘋果只會在 5 月上架一款Powerbeats Pro。

img201904240905470

蘋果的最新消息,就是黑色版本的Powerbeats Pro,可以在 5 月購買,其它顏色象牙白、叢林綠和海軍藍需要到夏季才會正式推出,而推出的次序亦有機會變化。

img201904240906070

4 月初發佈 Powerbeats Pro,與新一代 AirPods 最不同的地方是,Powerbeats Pro 定位高階的運動耳機,專為優秀運動員設計,完全無線,可以適應任何高強度的運動,增強的抗水設計,同時加入 H1 晶片,全新的麥克風,及自動入耳偵測功能,電力比 AirPods 更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