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健康的生活為目標!《Google Fit》正式登陸 iOS!

Google Fit 1

由 Google 所推出的活動追蹤應用《Google Fit》終於在今日正式登陸 iOS 平台,該款應用程式與世界衛生組織以及美國心臟協會合作,制定了兩項可促進健康的活動目標,希望能夠藉此來改善使用者的體能與健康。

Google Fit 1

該應用設計出兩項活動目標:活動時間和心肺強化分數。透過達成目標,可以有助於降低心臟疾病的發生機率、改善睡眠品質以及提高整體心理健康。

若使用手機或智慧型手錶的感應器,《Google Fit》還能夠記錄你的心跳速率、速度、配速、活動路線等等。你也能夠與你喜愛的健身應用程式和裝置搭配使用,為你建立個人專屬的活動日誌,以及提供個人化目標。

Google Fit 3 Google Fit 4 Google Fit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