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互聯網體驗!神準分析師:iPad Pro 將使用 LCP!

ipad pro 12 11 gallery 3 GEO HK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有機會在下一代 iPad 的 iOS 上,加入支援手勢觸控板,及滑鼠功能,不過硬件上會不會再作提升呢?現在神準分析師郭明錤就表示,下一代 iPad Pro 將會使用 LCP,可以提升連接速度。

ipadpro2018 1

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下一代 iPad Pro 將會有兩款尺寸,大小與目前相近,同樣是 11 吋及 12.9 吋版本,但會首次採用LCP,用於連接天線和主機板,降低訊號損耗問題,提升網絡使用體驗。

iPad Pro 2

過去分析師郭明錤多次成功在蘋果正式發佈產品前,「預測」該產品的設計及規格,因此他的說法,多數是可以相信的,不過筆者最想要的,是聽到 iPad Pro 運行 macOS啊。

ipadpro2018 re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