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封殺!App Store / Play Store 同時下架《抖音》!

img201904232135580

近年不少用戶都喜歡使用抖音作為影片的上載及分享平台,使用人數正不斷上升,尤其是中國大陸,而當中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抖音在印度遭封殺,蘋果、Google 同時將該軟件下架,抖音在印度已經開始考慮採取裁員措施,減少損失。

img201904232135580

抖音在印度的下載量已經超過 3 億,有數據顯示一季度增加的抖音用戶數量就達到 8860 萬。印度馬德拉斯高等法院發佈禁令,禁止民眾下載 TikTok(即是抖音),理由是傳播不健康內容,強制要求蘋果和Google將 TikTok 從印度App Store 和 Play Store 中移除。

App Store

抖音表示,一直在加緊努力來剔除令人反感的內容,已經刪除了超過 600 萬條違反使用條款的影片,並同時對印度的用戶所上載的內容進行審核。不斷增強現有措施,是對印度用戶的持續承諾的一部分。

8 new categories in Google Play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