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Apple 宣佈召回香港一批插頭轉換器!Mac 及 iOS 裝置也受影

ac

Apple 今日宣佈主動召回設計主要用於香港、新加坡及英國的 AC 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換器。在極少數情況下,受影響的 AC 牆壁插座用三孔插頭轉換器有機會因破裂,導致觸碰時發生觸電事故。該批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換器隨附於 2003 年至 2010 年間售出的 Mac 及部分 iOS 裝置,亦包含在 「Apple 全球旅遊轉換器套裝」中。Apple 已在全球發現 6 宗相關事故。

ac

所有 Apple USB 電源轉換器不受是次召回計劃影響。

Apple 懇請顧客停止使用相關插頭轉換器。顧客應瀏覽官方網頁 ,了解如何更換新款插頭轉換器。

受影響的三孔插頭轉換器為白色,且用於接合至 Apple 主電源轉換器的內槽不附任何字符。請瀏覽相關網頁了解詳情及參考圖像,以識別受影響的轉換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