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劇透影評】《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十年精華一次迸發!

Avengers Endgame

電影《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終於在本月 24 日磅礡上映,許多影迷甚至連搶票都搶不到,筆者去電影院欣賞時更是座無虛席,這種盛況可不常見。而這部電影是否真的能符合影迷的期待呢?老實說這次我在欣賞電影時不時能聽到其他觀眾高聲歡呼、鼓掌、尖叫,你就知道這部電影絕對不是一般精彩了。

Avengers Endgame

《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雖然片長長達 3 個小時,但體感時間不長,這得歸功於導演在劇情節奏上絕佳的掌握度。前段的鋪陳雖然消沉,可是當觀眾開始覺得不耐的時候,劇情卻突然有了轉折,進入重點,可說是完美把握住觀眾的專注力。因此即使片長長得不可思議,卻也不會冷場。

Avengers

在過去多達 21 部的 Marvel 電影裡,觀眾總能從這當中挖掘到蛛絲馬跡,猜測未來的電影會怎樣發展。這部電影的劇情卻仍出乎意料,佐以過去埋藏的多個伏筆,這種將逾廿部電影的精華全集中在一部電影裡擊發的方式,簡直就像是在看一場壯麗的煙火秀。

Black Widow

然而要集合這麼多部電影,事實上 3 個小時仍然太短,有些橋段其實也讓我感覺到似乎不是那麼合理,可是看到那精彩的動作場面,怎麼樣都無所謂了。欲觀賞《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的觀眾,想必心中已經有數,認為自己會看到極其壯麗的戰鬥場面,在對此不劇透的情況下,我只能說那場「終局之戰」會超越你的想像。

Avengers Endgame 12

整體而言,《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絕對一個超乎期待的大禮,這部電影甚至還能呼應到 11 年前的 Marvel 電影宇宙開山之作《鋼鐵人》,簡直教人瞠目結舌。3 個小時的片長卻無冷場,動作場面也精彩非凡,幾乎讓人挑不出什麼毛病,這也會是繼《瘋狂麥斯:憤怒道》之後,我會叫其他人絕對要在大銀幕欣賞的作品。

Avengers Endgame pos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