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有 Bugs?部份用戶突然無法更新 Apps!

D4 C5l7X4AEFqDt 1

今天網上突然有用戶透過 Twitter 向 Apple Support 求助,他們遇上 App Store 無法更新 App 的問題,以及未能進入 iTunes今次最特別之處就是會顯示 Apple Media Serv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have changed 的訊息,並要求用戶確認,當你按下 OK 確定後再彈出來再要用戶確認。暫時未知原因,但有人指可能跟 iOS 12.3 Beta 有關。而港台也有用戶出現這問題,未知原因及解決方法。

D4 C5l7X4AEFqDt

D4 WmuRWkAAO P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