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 5G 產品?疑似高通 Snapdragon 735 規格流出!

Qualcomm Snapdragon

智能手機的硬件效能不斷提升,近年已經追上了不少電腦產品,因此對於不少用戶來說,購買旗艦手機的需要正在不斷減少,中階手機產品成為了大量消費者的目標,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一款疑似高通的新中階處理器的資訊被公開,它就是Snapdragon 735。

Qualcomm Snapdragon 1480x833

一款疑似高通的新中階處理器的資訊被公開,就是早前的Snapdragon 730 的強化版本,Snapdragon 735,處理器擁有 5G 模組,讓中階手機都可以使用最新的 5G 網絡,採用與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55 一樣的 7nm製程,因此相信耗電量相當低。

Snapdragon 735 alleged details

Snapdragon 735 處理器的 CPU採用全新的 1+1+6 的八核心設計,分別為一個 2.9GHz,一個2.4GHz,及6個 1.8GHz,圖像處理器使用Kryo 400 ,相信短期內就會有使用 735 的手機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