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最強?Razer 全新 15 /17 配備 9 代處理器產品發佈!

dims

說到最新的電競筆電,雖然各大廠商都表示,追求最薄最輕的設計,不過目前以同級性能來說,Razer 推出的電腦 Blade 15 可以說沒有對手,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全新的 Razer Blade 15 正式發佈。

razer blade 15 og non mercury

全新的 Razer Blade 15 ,使用 Intel 推出的第 9 代 Core I 處理器,效能大大提升,同時間亦配備最高 RTX 2080 Max-Q 顯示卡,並同時間,將顯示屏的更新率提升到最高 240 Hz,當然有4K OLED 選項,不過只有 60 Hz,全都放在只有 17.8 mm 厚的機身內。

dims

同時,最大尺寸的Blade Pro 17版本亦作出更新,採用 17.3 吋 1080p 144Hz 顯示屏,RTX 2060、RTX 2070 Max-Q、RTX 2080 Max-Q 三個不同規格,厚度較 15 高,19.9mm,即日在美國推出,香港,台灣需要 5 月後才會更新。

razer blade pro 17 2019 OGimage 1200x6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