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蘋果分析師:今年還有 2 款新 AirPods 要來!

airpods2

被稱為最強蘋果分析員,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發表報告指蘋果可能會在 2019 年第 4 季推出 2 款新 AirPods。其中一款外觀上是全新設計,售價會較現時高。而另一款則跟現前款式相同,售價相約。在此之前已有消息指早前發佈的 AirPods 只是小幅更新,較大的革新版會在稍後才推出,而除了白色更會有黑色選擇。

兩款新 AirPods 內部結構會有改變,放棄現時的 SMT加軟硬板設計,改為 SiP 設計提升裝置良率,並可節省內部空間及降低成本。估計,2019 年的 AirPods 出貨量可達 5,200 萬,而 2020 年則會增加至 7,500 萬至 8,500 萬。

airpod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