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重度使用者!外媒聲稱 iOS 13 將讓 iPad 支援滑鼠!

ipad pro 12 11 gallery 4

試著想像如果你可以用滑鼠或軌跡板來操作 iPad 會是什麼樣子,你想像中的畫面可能會在 iOS 13 裡實現。國外媒體 iDownloadBlog 最近報導有多個消息指出 iPad 將會支援滑鼠操作,讓重度使用者可以更方便操作。

ipad pro 12 11 gallery 4

該報導首先提及 MacStories 的編輯 Federico Viticci,他在上週的一集 podcast 中提及一則消息——在不用任何轉接器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以在 iPad 上使用 USB-C 滑鼠。之後愛爾蘭的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則是在 Twitter 上為這項傳言背書,稱滑鼠支援會作為輔助使用功能登場……

https://twitter.com/stroughtonsmith/status/1120447708215554049

另外報導也指出比利時的開發者 Louis D’hauwe 已在去年 10 月加入 Apple,該人曾經創造出一個概念驗證的 PointerKit 軟體框架,證實定點裝置在 iOS 上使用的可能性。

且 Apple 的 Marzipan 計畫意在整合 iOS 和 macOS 的應用程式,倘若 iPad 支援滑鼠,這項計畫也將受惠不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