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疑似 HTC 5G 手機通過藍牙認證!

htc

近年不斷有消息顯示,HTC 將會退出手機市場的傳聞,不過現在 HTC 就有最新的動作,藍牙官方認證數據庫出現了一款相信是 HTC 的最新手機產品,型號名為2Q6U,與早前爆料大神所說的2Q6U相同。

htc

早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 爆出 HTC 將會推出 5G 智能手機的消息,HTC 5G手機的內部型號為「2Q6U」,藍牙官方認證數據庫裡出現的 HTC 新產品就是2Q6U,幾乎可以肯定它將會推出。

HTC

HTC 為何會被外界認為手機市場將會被他們放棄,因為HTC 已經把手機業務和專利技術,售賣給 Google 了,現在有最新的消息,代表 HTC 商未放棄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