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74 正式發佈!加入支援 Windows 10 「黑夜模式」!

chrome dark mode main

近年電腦的發展下,夜間使用的機會亦大大增加,為了可以減少用戶眼睛受損的機會,不少公司都會推出全新的深色模式,或是暗黑模式,就是以黑色取代白色的背景,減少光對眼睛的傷害,現在最多人使用的瀏覽器亦終於加入該功能了。

chrome dark mode main

Google 正式在全平台上發佈了Chrome 74正式版,代表 Windows、Mac、及 Linux 甚至手機的 iOS 及 Android 平台都可以使用,對於 Windows 10 的用戶來說,Chrome 74最大的改變,就是同步系統的暗黑模式。

chrome win darkmode

暗黑模式主要是將系統軟件上,經常顯示為白色的地方,改為黑色為主色,除了對眼睛有更好的保護外,亦可以輕微地減少電量損耗,只是沒有白色耀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