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電競筆電不是為「遊戲」?最新數據顯示 15% 買家不玩遊戲!

Alienware Area 51m 2

近年有不少廠商,都在開發全新的遊戲電腦,主要原因,是因為近來的硬件的發熱及耗電量,已經可以在較輕及更薄的電腦上配備,不過最新的數據顯示,竟然有 15% 購買遊戲筆記型電腦的用戶,購買的目的並不是用來進行遊戲,而是進行專業工作。

Alienware Area 51m 2

Acer統計的數據顯示,他們的遊戲電腦買家中,15%是不玩遊戲的,買遊戲電腦的用戶,原因是因為那些產品效能高,硬件更強,用來作專業處理的工作。

CS1703G0019 aw laptop alienware17 gaming pdp polaris module3

筆者認為,目前各大廠商在電競市場中的激烈鬥爭中,減少了對專業上的產品開發,加上電競產品的散熱設計相當不錯,專業用戶需要長時間高負載工作,散熱設計好,及效能強大,絕對吸引了不少這類型的玩家。

new alienware 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