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未看 Avengers 4 又不想被劇透!今天我做了 4 件事!

Avengers Endgame

期待已久的 Avengers 4 終於上映,但相信並不是所有人也能在首天進場觀看,也許等周末才有空。如果不想被「劇透」可以怎樣?今天筆者做了這幾件事!

Avengers Endgame

1. 刪除討論區 App

最易被劇透的地方必定是討論區,不要以為沒有點進去看文章就不會被「劇透」,很多人會在文章標題劇透,一句「XXX 死了!」就叫大家感到沒趣!因此最好在這段時間先刪除討論區 App 以及不上討論區。

2.用耳機聽歌

在公司總會有人看了 Avengers 4,也會興高采烈地談論劇情,如果不想被劇透,最好在公司裡用耳機聽歌,用有隔音功能的耳機更好。

airpods apple patent 03

3. 不上 Facebook

看完電影的人一定會急不及待在 Facebook 高談闊論,建議大家最好刪除 Facebook App,暫時減少上 Facebook !

Facebook confirms data sharing agreements with Chinese firms 01

4. 關閉 Push 功能

最慘的是一些新聞 App 故意在這段時間出影評文章,有時更可能要 Push 出來!建議大家暫時將新聞 App 的推送功能關閉。(NewMobileLife 絕不會在 Push 推送方式劇透)

後記:最好盡快看

紙包不住火!最後,建議大家快些進場看,以免影響生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