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AirPods 3 加入雜音消除功能

airpods2

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指 Apple 可能會在 2019 年底推出新一代 AirPods 3,當中會引進新的雜訊消除功能。AirPods 推出後,Apple 的竸爭對手像小米及華為也推出類似的無線耳機,為了提升竸爭力,新 AirPods 3 將會引進高階耳機才有的雜訊消除功能,從而進一步提升其市場領導地位。

業界消息指,AirPods 加入雜訊消除功能也有一些挑戰。現時雜訊消除功能分別有 Active Noise-Cancelling (主動式) 以及 Passive(被動式)。雖然雜訊消除不是很新的科技,但要掌握得好也不容易,要看 Apple 如何設計。另外,雜訊消除功能會消耗較多的電力,會對 AirPods 的續航力帶來影響。

airpod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