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蘋果賠償 10 億!原因是蘋果面部識別的錯?

iphone x new cm face id 09

相信有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最新安全技術,就是面部識別技術,而現在面部識別竟然出錯了,誤將一名 18 歲的學生,與一系列商店盜竊案聯繫在一起。因此該學生向蘋果公司以及服務公司 Security Industry Specialists 同樣被要求 10億美元的賠償。

faceid

Ousmane Bah 表示,問題源自蘋果店內的面部識別軟件,逮捕使用的照片與Ousmane Bah 並不相似,而在波士頓的犯罪發生當日,Ousmane Bah 在曼哈頓參加高中畢業舞會。

iphone x new cm face id 07

Ousmane Bah 推測盜賊獲得自己的學習駕駛執照,但上面卻沒有照片,在蘋果商店將此作為身份證明,蘋果可能錯誤地將這個學生證與另外一個人(Ousmane Bah )的面部照片連結,蘋果和該公司均拒絕對此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