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或不買?《真人快打11》外媒評價出爐!

Mortal Kombat 11

睽違 4 年的真人快打系列第 11 部作品《真人快打11 (Mortal Kombat 11)》即將在本週發售,現在國外媒體的評測也紛紛出爐。大致說來各媒體皆對本作的故事讚譽有加,同時它的玩法又能維持系列的高水準,提供絕佳的娛樂。

Mortal Kombat 11

  • IGN – 9/10
    《真人快打11》是系列 27 年來最好的作品,這要歸功於它具有深度、有條理的新機制和有趣的故事。
  • DualShocker – 9/10
    如果你喜歡格鬥遊戲,《真人快打11》是這當中之最。NetherRealm Studios 持續創造絕佳的格鬥遊戲,並提供引人入勝的故事,這故事甚至可說是整個電玩界中最蠢笨的。
  • Variety – 好評
    《真人快打11》讓人感到不舒服、古怪、做作。結合遊戲複雜、細緻的玩法,這款格鬥遊戲真他X的好。
  • GamesRadar+ – 4/5
    《真人快打11》的故事模式配上它的玩法,讓這款遊戲的故事成為我近年來在格鬥遊戲中體驗到最緊張、最吸引人的。
  • CGMagazine – 9.5/10
  • PowerUnlimited – 91/100
  • TheSixthAxis – 7/10
  • PlayStation Universe – 9.5/10
  • USgamer – 3.5/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