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遲 Galaxy Fold 發售!將強化螢幕保護!

galaxy fold kv device

今天《華爾街日報》指 Galaxy Fold 會最少推遲一個月才發佈,但 Samsung 同時發表聲明指正在調查 Galaxy Fold 評測者出現的螢幕損壞問題,會在未來數周再公佈一個新的開售日期。由於要全面評估試用者的意見及進行更多內部測試,因此 Samsung 決定會推遲 Galaxy Fold 的開售時間,他們計劃數周內會再宣佈推出日期。

另外,Samsung 表示初部發現螢幕問題可能是與鉸鏈的頂部和底部暴露區域受衝擊有關。他們會對螢幕作出一些加強保護措施,也會加強一些用戶指引,讓用戶注意螢幕保護層。

galaxy fold kv devi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