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玩家票選平成年間最佳遊戲!《超時空之鑰》奪冠!

Chrono Trigger

日本遊戲週刊ファミ通最近針對 7,100 位日本玩家進行調查,調查選出千名玩家心目中平成年代 (1989 年至 2019 年) 的最佳電子遊戲。其中於 1995 年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超時空之鑰》一舉奪冠,但有些意外的是第二與第三順位的作品皆是在 2017 年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

Chrono Trigger

ファミ通此次投票於 4 月 3 日至 8 日期間舉辦,有效投票人數為 7,158 人,而《超時空之鑰》在這當中獲得了 230 票成為冠軍;第二名則是由任天堂推出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獲得 209 票;第三名同樣是由 Square Enix 推出的《NieR:Automata》,獲得 205 票。

《超時空之鑰》的故事發生於加爾迪亞王國建國千年慶典上,在「麗內廣場」一角,少年克羅諾巧遇一位名叫瑪爾的少女。兩人一起逛著慶典,突然看到克羅諾青梅竹馬的好朋友露卡,正在介紹她發明的物質傳送裝置「傳送門」。然而傳送門突然失控,將出於好奇心而站上實驗台的瑪爾卷走,消失在次元的洞穴中。克羅諾撿起瑪爾留下的項墜,追在她身後跳進了次元的洞穴,沒想到來到了 400 年前的世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