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全取市場?經銷商爆料華碩放棄 Android 平板市場!

91aibqJgIDL. SL1500

智能手機近年的硬件發展,全顯示屏設計,並配合電腦級的處理器,已經讓平板電腦產品存在的必要不斷減少,即使蘋果的 iPad 系列有獨得的生態圈,仍然需要面對市場不斷縮小的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再有廠商表示,將會停止生產 Android 平板電腦產品。

91aibqJgIDL. SL1500

據了解,著名電腦品牌 ASUS,將會終止開發平版電腦,並將所有 Android 平板電腦的產品線關閉,ZenPad 系列將不會再有產品更新,ZN380KNL將會是品牌最後一款平板電腦。

其實目前的平板電腦,除了因為智能手機的強大影響下,其實還有其它原因讓產品失去存在的必要,當初平板電腦的出現,是因為當時的電腦硬件中,要在廉價處理器上,應付大型的 Windows 軟件,是耗電及低效率,因此才會開發一款介於電腦及手機之間的產品,平板電腦運行輕量系統,及輕薄的大屏幕機身,就大受用戶歡迎。

398659 asus zenpad s 8 0

不過隨著科技的發展,智能手機顯示屏不斷增大,效能亦提升到接近電腦的水平,而筆記型電腦,亦因為硬件的改進,效能、耗電量及機身大小都大大追上了平板電腦,因此平板電腦的吸引之處,現在已經可以說完全失去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